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Thursday, May 19, 2016

独立

这些年我学到了一样很真实的的东西。
男人都希望女人可以很独立。
一直以来都让我去学着独立,别依靠人太多。
我委屈的时候,学会了不告诉男人。
我难过的时候,学会了自己一个人哭的稀里哗啦的,双眼红肿…再对着镜子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微笑,要开心。下意识的立马转换心情。
没有一个男人明白我的倔强,心疼我的坚强是逞强。
每一个人都要我独立,独立,独立,独立…
不要依赖,不要依靠,不要要求太多,不要期望,不要这个不要那个…要靠自己…
所以,我会努力独立起来,在怎么辛苦委屈,我还是会安慰我自己。
没人心疼我,那我就自己心疼自己。
我会比以前更独立,更爱我自己…
去证明给你们看我自己也可以。
等哪天终于有那么一个男人懂我,心疼我的独立…
我会送他一句话:我是独立自主的女性,所以我不需要男人,也不会期盼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