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回忆

自那個時候以來
渡過了無數季節交替
才終於抵達了此處哪
每當希望能夠重回過往之時
總是會停下腳步而裹足不前
若是閉上雙眼不論何時
你總是溫柔地微笑著
一旦回想起你的那份笑容
淚水有時便會奪眶而出

我並沒有堅強到
能揮別往昔
繼續走下去
而這份記憶也沒有
淡薄到會隱沒在
光陰的潮流之中
所以我永遠…

不會忘記的
無論身在何處過著什麼生活
我都會一直思念著你的
即使走過的道路
看起來是那麼地遙遠
那麼地模糊不清
即使無法
重回那時
但刻印而下的足跡是不會消失的
衷心盼望著
終有一日能夠再度與你
一同歡笑…


在擦身而過的人潮中
忽地有種看見了你的感覺
縱然察覺那不過只是錯覺
卻依然不太能夠接受

手牽著手時
傳來的那份溫暖
如今已經無法鮮明的回想起
若能在夢中
見到你的話
希望能夠就這樣不會夢醒
永遠地沉沉睡去…

雖然試著想要遺忘
但與你一同渡過時光的沉重感
如今依然在胸中
深深地紮根無法切離
一個人獨自走下去
會感覺寂寞不已的原因
是因為已經看不見
應該陪伴在身邊的
你的足跡的緣故嗎…?


過去所看見
所感受到的事物
與你告訴過我的一切
在這之後的未來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都絕對不會忘記的
即使跌倒了
即使無路可走
我都不會再度停下腳步
直到那時為止
請你永遠以
不變的笑容陪伴著我…

不會忘記的
無論身在何處過著什麼生活
我都會一直思念著你的
即使走過的道路看起來是那麼地遙遠
那麼地模糊不清
即使無法
重回那時
但刻印而下的足跡是不會消失的
真心相信著
終有一日能夠再度與你
一同歡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