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Monday, June 10, 2013

最近……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可能是因为太累了吧?一整天没心情上班。噢!可能是monday blue....哈哈……但却被一个同事倒头一句『你这衣服应该穿的很久了吧?都洗的起毛球了。』狠狠敲了我一下。噢迈尬!我尴尬的回了个笑容,真想找个洞转。

不过想想,我还真的这样邋遢的过了好几个月……
几乎可以算得上不修边幅的女生了。。。天啊!
真的不值得原谅!难怪我的桃花运越来越糟!(吐舌)所以一句狠话,让我真的得好好自我反省才好!

也许那些难过失望的日子真的会让人失去对一切的兴趣,应该说是消沉吧?所以我连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了。也许我真的不该难过那么久……

现在很努力的把买来的书狠狠地K一顿,但,真的觉得阅读真的有很大的效用。因为专注于一件事上了,很容易就忽略了胡思乱想。书,真的不只是增加知识,也能让人见识广阔,思维也深沉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有位姐姐告诉我,要好好的爱自己。也许过去的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好好疼爱自己,也一直学不会。现在起,我要好好的爱自己,多对自己好一点。姐姐说得对,女人赌不起的是青春,趁年轻我真该好好的对自己。虽然偶尔还是会控制不了情绪化……毕竟我是双鱼座。但我会努力的。

虽然天有不测之风云,也不一定每一次风雨后天晴一定会看见彩虹,但最坏的始终得留给过去,希望就在明天。我会努力的,为了我自己。爱情奴隶,我不想再做了。没有了爱情,我想我能找到更多更值得。也许有一天,我会遇到一个对的人。

fighting!ki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