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下雨天

今天一早就乌云密布,看不见太阳光……
我想说我的小白呀~好久没洗澡了~就给她洗个澡吧!
洗刷刷~洗刷刷~心情好好哦~^^
昨晚的坏情绪被洗掉了……<3

下午陪爸爸去银行,驾爸爸的【老爷车】
好久没驾了,好不习惯,很不顺=-=
可是驾了一段路,就顺了也上手了!xD
连泊车都是美美的~哇咔咔咔~我技术是不赖的!
不管小车、大车还是老爷车~我都能驾~xD

回家路上突然下大雨~
超级大的一场雨!
大风大雨,路都看不清……下车的时候,雨水打在腿上,风吹在身上冷到发抖~
闪电打雷,好冷好可怕~

自己新发明的菜=-=
黄金鲜菇~哇咔咔咔~好土的名字xD
味道不错吃~妹妹说好吃!xD可惜爸爸胃不舒服不能吃~不然还真要他尝尝看味道如何~^^

心情再怎么不好,我把他留在昨天了~
今天虽然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莫名的心痛,可能是忘了清洗干净……
晚安啦~明天会更好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