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该●不该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对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淡……
我想我开始要把你放下了……
看着你们幸福的照片,觉得自己真的很傻……
天真以为自己能祝福你们,原来我的祝福只放在嘴边……
想起当初你说我的直觉是错的的时候,现在看到了结果……你相信了吧?
哈哈……
我已向来都如此相信自己的直觉……
看了你们幸福的样子,我才察觉……
原来我是笨蛋,一直把伤害自己的你挂在心里……
是时候该放下了……

我不该,不该喜欢你……
我讨厌自己一天比一天的更喜欢你……
我知道不该,也不能……
但是请原谅我无法控制这样持续的喜欢你……
如果这是你要的距离,那我们就这样保持距离吧……
只要能这样继续喜欢你……就足够了。

重复的听着同一首歌,只有那么一首歌让我在想念你的夜晚……
让眼泪肆虐……
 오빠~미안해요 사랑해요,내말이 들리나요?
나는 그 이름을 사랑……잎치바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