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aturday, March 31, 2012

极度情绪化

今天以后三月就过完了……
这整个月,情绪波动起伏不定
就连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这头很开心,下一秒莫名的就心情低落……
人前欢笑,人后掉泪
连我自己都觉得矛盾……

命理师说,我今年过了三月就没事了……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化……

希望四月后会过得很好……
不是很期盼爱情……
也因为常常太注重了感情,让自己老是陷在阴沉里……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如果真的是缘分,哪怕时间再长……
兜了个圈,最后还是会在一起……
不是爱神不眷顾我,只是他认为我还需要时间复原……

我会好好的……在对的人出现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