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睡不着。失眠


有没有那种感觉,就是明明很累但怎么也睡不着。
也许太多心事吧?
我真的很想睡觉,明天还要做工。可是不管怎样我始终没办法入眠。

心事繁重?也许就只有那么一件事一直纠缠着我的心。
双鱼座女孩,难过的时候就是喜欢转进胡同里,怎么也不愿意转出来。
我真的很多事情想不通,但是心里其实有数。就是不晓得为什么没办法解开那个心结。

人通常失眠原因只有两个,压力或心事繁重。
很明显的我是后者。
很多心事希望能对谁倾诉,但往往遇到了那么一个人却又没办法真的说出口。
矛盾的我,所以一直那么的纠结着。

睡不着的我,竟然哭了。
因为失眠?因为心里一直想着某些事?
也许以上皆是。

有些问题,不管问多少次都不会得到答案。但心里却清楚明白的得到了答案。

失眠。。。。明天又是咖啡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