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Monday, April 18, 2016

对与错

在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两个不适合的人,最终分开不是谁的不好。
只是彼此在对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
男人女人都付出了,对于感情而言,已经是足够了。
女人最重要的是青春,而她把青春先给男人,要的就是得到认可,得到唯一。
男人要的是不管怎样都不离不弃,就算必须要把女人隐藏,不给予任何名分。
两个理念不同的人,终究会分道扬镳,各自寻找各自想要的幸福。
在感情里,男人女人都付出过,爱过…本来这一切都已经是没有亏欠了。
没有谁对谁错,只能说要是他们能早点相遇,也许就会这样相爱到底。
男人愿打女人愿挨。
他们的故事,如此刻骨铭心,深深地划在心里,而在各自的生活里划上了[句点]。
男人恨女人背叛了这一切,女人恨男人永远只用言语却不行动,而且依然投向着其它女人群中。
女人,男人其实都一样,只想要[唯一]。
他们的故事,今天完结,结局不美,但是曾经的美依然留在心中,永远保存。







































































不管你怎么去想我,是我一开始就不该打扰。
但是你不要怪吃素的没好到哪里…爱情里没有因为素不素而变糟。
你怎么想我无法阻止,但是如果你越是讨厌我,越是很我,你的伤心会更快消失,那请继续讨厌我,恨我一辈子。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