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Monday, May 2, 2016

生病

喉咙发炎几天了…结果就是,烧了退,烧了退,烧了退的节奏…
喉咙发炎通常会带上他的兄弟姐妹,咳嗽,伤风,发烧…
看着镜子里的我,脸色苍白,但是却有着粉红粉红的腮红…特可爱!其实我已经烧到38.5度了…哈哈哈…
生病通常是赶紧买药吃…当然我只买了化痰的药(fluimucil),泡在水喝,一天一颗,挺有效的…结果痰超多…结果导致我晚上无法睡好,因为痰往呼吸道伸延…鼻子阻塞!哈哈哈…一整个晚上起来无数次,累垮…
说真的…吃药没什么起效用…可能以前我一直都是药罐子,现在普通人家发烧吃一颗就好,我吃了两颗,几餐,都还是烧了退,烧了退…哈哈…
喉咙还是很疼,疼的我咳嗽很多痰,吐出来都有血了…鼻涕也带血,看来真的很伤…想必我一定是发热…
药…今天吃完了…
喉咙还是在发炎,突然想起以前有个人告诉过我喉咙发炎可以吃雪糕,冰淇淋…
我就想说去买…可是生病的时候超懒…一点都不想动…呵呵…
开冰箱的时候突然发现一盒N月前买的雪糕!救兵!
吃了一杯,喉咙舒畅多了…
一边吃,其实回忆很多…以前有个人常常买冰淇淋给我吃,两个人一起吃着同一个口味的冰淇淋,当时很幸福…
啊…罢了罢了…都过去了…怎么生病时特别会回忆过去?难道是……?choi choi choi!
现在觉得喉咙舒呼多啦!
生病最惨的事就是:
在假日生病,在假日生病还要加班!😷😷😷
现在只能多喝水,多吃冰…淇淋!😍

我觉得我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生病了不喜欢回家,也不喜欢给家里打电话…其实只是不想他们担心我…
五月了…fighting!─=≡Σ((( つ•̀ω•́)つ动感光波哔哔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