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Tuesday, May 10, 2016

第一次

长得那么大,第一次自己去更新护照和换身份证。说真的,如果不是有人教我,我想我是无头苍蝇。得知自己的护照啊,居留证什么在不到两个星期就过期了的情况下…真的无助,难过…结果我还是照案例,先哭一边再冷静下来求助别人…
还好,这世上太多好心人了…哈哈
一大早懵懵懂懂的…去到UTC 换IC, 护照…什么都不懂一样…很sua gu… 结果到处问人…还好,好心人处处都在…
不过真的做的很快…我只用了三个小时就把护照和身份证全搞定了…太高兴了!(ic 的照片很丑咯!看来都吓到自己…哈哈…)
在等的时候下楼下的paparoti喝咖啡,结果…面包就还好啦,咖啡也普通…拉花…应该要provide training … 哈哈哈
总算拿到一次的经验,下次再也不会怕了。一个人也能完成很多事。谢谢让我学会独立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