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1年的最后一站--KL

30/12/2011
一早跟哥跑去KL噜~
我连我的熊熊也一起带上了!><
看我那还没有睡醒的样子=-=熊熊的眼睛都比我大~xD
其实上来KL除了是玩以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
旧事理一理我这堆像草一样的头发啦~xD
哎哟哟~好乱的头发=-=眼睛都看不到了~xD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神秘感】xDD

嗒啦~几个小时后的成果!
坐了几个小时~屁屁超痛的说~><
不过弄好了就好开心啦!^^
【PS:我的脸是肿到~~我没眼睛看所以睁只眼闭只眼咯~xD
话说是有个不知名的人半夜三更一直打电话给我吵我睡觉~
人家已经很迟睡了还不放过人~T^T
结果还要6点起床~插曲完毕。】
介绍下我去的理发院~
欸~怎么我没有那个帅帅理发哥哥的照片列?
下次补放吧~xD

31/12/2011
来到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当然是要做我一直很想在今年里面做到的事啦!
就是去一次【FULL HOUSE】
fullhouse -sunway pryramid
誒~难得来到这里当然不能少了狂拍照咯!xD
我是也拍不是也拍就对了~xD
拍到我肚子饿了当然就看看有什么可以吃咯~
以为fullhouse没有我可以吃的东西~
但是问了服务员才知道我可以吃意大利面和蘑菇汤!
耶~肚子有福咯!^^
法式奶油浓汤-蘑菇汤
老实说,真的很好喝!<3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吃那一片片的杏仁片><
还有一个是鲍鱼菇意大利面(当然人家有很美的名字的拉下次补回xP)


味道是很好吃,只是对我而言……太辣了啦!!!看见那一粒粒的小辣椒就知道了!
辣死我了!><!

本来呢当天要去另外一间fullhouse的,在ara damansara的~
结果我们去到~他竟然倒闭了!!!啊啊啊……
我跟哥两个在那里抓狂~xD
过后我们回去KLCC,哥说带我去水族馆~可是我看了很多人排队(排到门口列!)我就很纳闷=-=
最后因为很累就提早回去休息了~

认识了这个小妹妹~Joey Ng
陪他玩了好久~他好像很喜欢我~一直粘我~<3
她真的好可爱~超级超级可爱!
我们玩的很开心~<3


这几天去哪里都要把自己穿过的拍下来=-=
真的是晕倒人物~@.@
其实只是自己自恋到~~~P/S:是对自己的脚自恋~xD
这趟旅行,我快破产了~
疯狂shopping后,要吃很多天的杯杯面了~T^T
买了很多衣服、鞋子等等……是很开心啦~
但是也很难过……人家~穷了啦!T^T


这几天,去过的地方都有着一些些残留对你的回忆……
心里很矛盾……
很想见见你,但却害怕遇到你……
走在街上不能放心,原来我是如此害怕遇见你……
如果真的看见你,我会躲得远远的……
因为我连见到你的背影都害怕……
一个伤害了我那么深的你,留给我除了是伤害、是痛还给了我恐惧……

回来的今天,情绪莫名失控……
我没办法控制那放肆的眼泪,也没办法控制住对你的想念……
原来我用了一种方式去爱你,却要用很多的方式去忘记你……
想起你,我喜欢听歌……
让自己哭得不像话,再把你重新收起来……
今年-2012年
最大的愿望就是……
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好……
身体健健康康,每天开开心心……
和你心爱的她甜蜜幸福……
然后,我们不要遇见~
也不要碰见~
上天,请护佑我……
不会遇见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