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原来

好几天了,你不断出现在我的梦里……
那个我一直挂在心里的你……
我们笑得很开心,玩得很快乐……
你就在我身边……不远不近……
我们牵着手,有说有笑的……
我们看起来好幸福……

梦很美,很甜……
可是梦醒后,又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
虽然我一直都很相信我的梦境会发生为现实……
十次有八次都成真了……
但是,这次梦到的我们……
我很肯定那一定不会成真……
因为,那只不过是因为我太想念你而筑成的梦……
谢谢你在梦里还是那么的疼惜我……

我爱你,留在以后某一世我们再相爱的时候……

你的承诺就像纸飞机,在我手中随手而丢出……
你给的伤害,我不会再记得……
我留住的永远是你给过的美好……

祝福你和她长长久久……
幸福快乐……
请好好珍惜。

再见,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