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Friday, January 13, 2012

Papa Rich


新山的素食走透透~
本小姐走到了
Papa Rich~CitySquare

来到这些餐厅,怕说没东西好吃……
要朋友老是迁就自己,久了肯定会有人小抱怨的……
所以当然是要先看看menu有没有自己能吃得啦~><


哎唷!不错不错~Papa Rich真的有我能吃的东西哦!
看看吧~整整两页的素食者专有菜单呢!xD
这样就能,朋友吃朋友喜爱的,我吃我能吃的!
皆大欢喜,没烦恼~<3

小妹我当然是~~点菜单上最贵的咯!
素椰浆饭+素羊肉
哇~色香味俱全呢!
起初我还怀疑那个叄芭辣椒是不是有葱头的
可是仔细一看,原来那看起来很像葱头的东西是包菜丝~xD
他的叄芭辣椒我很喜欢~对于不会吃辣的我来说~最棒了!^^
它的咖哩素羊肉味道也不错,素羊肉的口感是……有点硬=-=
但是就很不错啦~
吃完了,喝杯柠蜜去去油~
嗯~味道甜滋滋~
和朋友一起聊天最享受了~

环境:很有情调
食物:色香味不错
服务:亲切友善,笑容希望能多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