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unday, October 5, 2014

顾虑别人的感受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指着我那任性的脾气挑出了一堆的缺点。
最严重的幼稚,天真我实在无法改掉…
但是对于那个指责我不懂得顾虑别人的感受的人,我当时实在很崇拜他。
因为,我认为能说出这句话的人,想必一定是很会顾虑别人感受的人。
于是,我学习多从别人的角度去想,从不同的角度别人的想法去看,去学习如何“顾虑别人的感受”。

然而,时间慢慢的过去了…
我没说很成功,但是至少我习惯了多为别人想想…
也许我这样做人家会很难过,会受伤,会不开心,会生气,会不爽…

当我在回头看看那个人的时候,我才发现…
原来我是如此天真烂漫…😂😂😂
也就这样让我明白了: 就算你再多么的为别人想,顾虑别人的感受,也不见得人家会这样对你。
就算当初那个指责你缺点的人,到最后也不过是当你是傻子,白痴一样…心里也许也会这样想着: 白痴,自己拿苦来受!😂😂😂

但是,我始终还是很感恩每一个对我指指点点的人,虽然难受,但是我也因为他们我获益不少。
不管别人怎么样,只要我不和别人一样,那么我也没必要再在意不懂我的人,不了解我的人的任意批评。

人生这条路很难走,但是只要心够强大,我也会勇敢走完。

爸爸住院已经快一个星期了,真的希望他可以快点好起来。辛苦了所有给与帮忙的每个人。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