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也想有人关心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在巴士上同坐在旁边的陌生人,电话铃声响起吸引了我的注意…
只因为和我耳机里播出的歌曲相同…
她接了电话,甜甜的回应电话那方的他…
不知道在聊些什么,但是可以确定的是…
电话那头的他正在关心的,担心的问她
到哪里了?
上巴士了吗?
站着还是坐着?
最后在挂断之前叮咛着要小心,到家要给他知道…
虽然那么的啰嗦,但是这个她似乎很喜欢,很开心…
多么甜蜜的爱情…

有时,真的会很羡慕那么甜蜜幸福的人们…
出门有人担心,有人问候,有人嘱咐你…
有时也是一种幸福。
同样翻阅着各自的信息,她读着与他聊过的信息,甜甜的笑了…
而我,一直往下滑动看着那些聊过的信息…
我的脑袋是空白的…
我也许也在等待着有那么一天也有人这样对我说…
到哪里了?
上巴士了吗?
到家了吗?
小心点,到家和我说…
翻查着信息记录,这一切都已经不存在了…
也许曾经出现过,但已经忘了那是多久以前的了…
也许已经被遗忘了。

我以为我不期望,原来我还是偷偷的期望了…
窗外朦胧的,是烟,是雾还是我的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