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路不拾遗

今天真的无比大头虾…可能是头痛的关系。😔
最糟的是去买晚餐的时候,把余钱放在裤子后面的口袋里,匆匆就走回家了。
当在进电梯的那一刻,我伸手摸口袋里的钥匙(习惯了一进电梯就准备拿钥匙)…
赫然发现…我的钱咧?!😱
惨了…一定是掉了!
我就沿着回来的路去找…真心希望能有好心人可以捡到然后还给我…
当我快到刚刚买东西的地方的停车场时,突然有个小弟弟从车里叫住了我说: 你掉了钱…
然后他从爸爸手里拿回那些我掉了的钱给我…
太感动了…这社会里还是存在着路不拾遗的人…😭
虽然不多,但是四十多块新币对我来说是很多了…可以吃很多餐了…
太过感动…我呆在原地看着手里的钱差不多一会儿才回过神想要答谢我的“恩人”…
眼看他们就快驶车而去,我快步向前拿了十块钱给他们当是答谢请他们喝茶…
真的太感恩了!😭
我刚刚在一路上寻找我的钱时还说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人会看到钱不进自己口袋里,况且钱又没写名字,谁会懂是我掉的…真的很对不起…
看来,人间还是存在这一份希望与爱的!😍
我收回那样的话!我会好好反省下的…😔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