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我是宝贝……

今天帮一个大哥哥按摩……
因为他背痛……
他说我很厉害按摩……哈哈哈……
每个人都排队要我帮他们按摩……
好忙……哈哈……

每个哥哥姐姐们都说以后谁娶到我谁就捡到宝了……
做工回家很累~还能要到按摩……幸福。
能帮忙消除压力~简直好老婆……
哈哈……

这么一说……我以前也常常帮你按摩呀~
幸福吧?哈哈……

大家都说我是好宝贝~
不珍惜就浪费了~哈哈……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