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unday, October 9, 2011

微笑

今天在表演之前有点情绪不好……
但是到了现场,在上台之前天空不停吹风……好舒服。
看了四周的大自然……
好美……好美……
风吹得好舒服……
看了看天……看了看地……多辽阔……
不管什么都能包容,都能宽恕。

上帝给了我们这一切的美好……
但我们常常因为自身的乌云遮住了那道美丽的阳光……
祂让风吹走乌云,为了不让伤心存在……
祂让太阳照射着,为了不让悲伤停留……
我看见的是美丽的大自然……
但我却忘了我应该要像大自然一样那么美丽才对……
很多事,很多人我始终忘不了~
但我却忘了我自己……
上台前,我对着天空微微笑了~
承诺要对自己好一点……
对自己的心好一点……
就算再大的错~我也要学会宽恕与放下……
快乐才是心灵至真至贵的宝物……

今天,你快乐吗?
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