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Monday, October 31, 2011

那些回忆

那些年,那些日子,那些回忆,那些人,那些事情……
就像是堆积了的相册……
我筛选了很久,发现能够留下的美好原来不多……
转眼间~已经4个月04天了……
可是那伤口还是剧烈疼痛着……

忘了吧……这句话我告诉了自己上万遍了~
但是我始终没办法释怀……
那时候伤害我和带给我伤害的那些人,我忘了是谁……
但那个很爱过的……那个人……始终是我的伤疤。

我没有什么愿望了~
只能默默祈求一切会过去。

明天~是新的一个月了~
我要收拾好那破碎的心,拿起扫把扫掉残留的碎片……
拿起手帕擦一擦那泪汪汪的眼睛……
用吹风筒吹走头顶的乌云……
重新在出发……
那一道道的伤口用胶布贴上了……

那个人,让我懂事了……
我不会再那么天真的相信永恒……

爱~让一个人变成傻子,让一个人的智商变低;却让一个人的情商变高和懂事了。

再见到那个人会是什么时候?
我不会再期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