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口是心非

我是那么的说过……
可是我不一定做的到。
今天,我重复问了自己很多遍……
为什么既然心不是那么想着的,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心?
明明不想变成现在这样,但却表现得潇洒……
为了什么?连自己都不清楚……
怪不了其他人……
他们都没错……
也许他们只是出于一片好心……
不想我再如此的折磨自己……

我说了很大的谎,一个一直欺骗着自己的谎言……
就算再怎么劝我也没办法将蒙住心的罩掀开……
这头决定了……那里又后悔了……

心到底是怎么了?
很抱歉……我真的没办法说到做到~
有些话有些人,就算努力不去想……
最后他还是会转进你的思绪……

说真的~我没有要怪妳……
我也没有真的气妳……
只是,难过时想多了才会那样……
如果妳觉得为难~那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