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伤害但不会变

被伤害得越深的心,不代表一定要改变自己形象来证明被伤的彻底。
改变,是内心的改变……
伤害是让自己更懂事,不是让自己改变对某些人某些事的对待。
就算再大的伤害,在那时候已经忍下来了……
那往后也没有必要为了那不必要的伤害而扭转自己最初的心……
爱越深所以伤害越深,在选择爱的那时候就应该要预料这种伤害……

就算再怎么伤害,再怎么痛……
哭过就好了……
当眼泪停止的那一刻要记得对自己微笑……
感恩伤害自己的人让自己懂事……
感恩那些讽刺自己的人~
感恩嘲讽自己的人~
让自己有机会挣开那无知的心灵……
看看这世间的黑与白。
被伤害得彻底,但是绝不会对人感到失望……
依然会去相信这世界里总有那么一些人值得自己相信一辈子……
依然会掏心掏肺的对他人很好……
就算他人再怎么伤害自己,只要对得起自己……就无需畏惧伤害……

我,很早以前已经学会如何在适合的场景使用【盾】……
但是因为你,我把它收起来了……
眼泪流得多~不代表我真的在乎……
而是,我怜惜自己所以流的泪……
不是因为你……

当初笑我傻的人,因为你不懂的那份爱的执着……
我是傻,但其实我比任何人都还来得清醒……
而我只是选择逃避……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若说你懂我~那谢谢你的肤浅……

伤害很痛,但我不会改变……
因为我就是我……
就算傻,就算笨,就算天真,就算冲动……
这一切都是最真的自己……
没有必要为了任何人改变自己……
我有我的执着~
这就是我。


双鱼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