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aturday, March 2, 2013

三月……我的心愿

嗨,三月你好,我会好好的去把每一天过得灿烂美丽。

三月了,转眼间我的生日快到了。
还有九天……我又长大一岁了!
一年一年的长大,发现生日对我而言已经没有什么特别意义了。

对于双鱼座的我来说,生日当然希望和另一半浪漫的庆祝生日。可是,才刚走出失败的爱情阴影,这一切变得不再向往。也因此对于爱情和男人没有什么信心与信任。找不到能全心全意爱我的人,可以说,我对爱情是抱着绝望的心态。哈……朋友说我那么年轻就这样的想法……悲哀。

有那么一个人那么的问过我,生日有什么愿望。
唔……当时我回答说『没有』,可是现在想想……好像又有了。哈哈……
我的生日愿望……出国旅行!这个……近期内是不可能实现的啦!所以……换个吧!
我想用有一部最新款式的手提电脑!找一份新工作然后存钱去韩国,和为自己买一部手提电脑!

转眼间,掰得那么少却花了那么长时间。我该去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