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Wednesday, March 6, 2013

回忆电影

好久都没有看电影了。好久没有两个人结伴去看电影了。
那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和我一样的狂热。
只要有新戏上映,他就会第一时间通知我。
然后赶在首映那一场。
陪我看我最爱的『Harry Potter』,陪我看我想看的戏,我也陪他看他喜欢的戏。
一起期待电影的首映,一起期待那剧情,一起吃着爆米花,不让我喝汽水只让我喝不冷的矿泉水。
每次都是第一手的资讯,第一手的温暖……
曾问他为什么一定要第一时间去看最新的电影?
他却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我想把最好的第一个和你一起分享。而且如果不是最快的把最新的电影看了,又怎么能让你更新你的部落格呢?希望可以很多人看你的部落格,你会很开心,也是我最大的快乐。』

自从他离开了以后,我再也不看最新的电影。
朋友约了,我也没兴趣。不是和心爱的伴看电影,我竟然提不起经。部落格不再更新,也没有再推荐好东西,好电影。
我好矛盾,我明明有好多想看的电影。

我就是这样,只喜欢和我爱的人独处。
我觉得那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浪漫。
可惜……一切都是过去的。

我剩下的,只有你对我好的回忆,和你伤害我的回忆。
尽管如此,这都是我的伤口。
我想,不会复原了。只要我还记得你,只要我还……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