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Monday, March 4, 2013

虚情假意…免了。

如果不知道也许我会单纯以为你是真心对我好,那我也应该对你好一点才对。但是偏偏,坏事总会被人知道的。当我知道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哈……怎么你在做戏吗?还是让你有机会和他说对我很好?哈哈!
那种前面献殷勤,背后骂你的人……真心吗?
也许我不该这样以小人之心度你君子之腹的。好吧!这样让你觉得很爽,那你继续吧!但我不稀罕。谢谢你的好意,心领了。
我的确是『不要脸的死肥婆』,你说的很好哦!给你一百千个赞!耶!\^O^/

呵……这就是所谓的:
有的人会真心的对你好,要珍惜。
有的人会为了目的对你好,随他便。
有的人对你好只为了做个别人看,去她妈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