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aturday, March 2, 2013

不屑表里不一做作之人

哎呀!这个主题好像说到自己很了不起一样。哈哈……
老实说,对于刚出社会一年多的我来说,独自一个人生活在陌生的国家里,这样的一个城市,这样的社会,让我毛骨悚然。
人总要面对逆境,总要面对各式各样的人。单纯一点也许就会被这社会吞噬。呵……
在这社会每个人都把自己伪装起来,然后在背地里评估你,揣测你。曾无知的掏心掏肺,把自己的心摊开让人家知道,最真的自己,但才发现,自己被看光了,人家却在背后偷笑你。
这丑陋的社会都因为那丑陋的心。呵……
可笑的是,我不得不把自己伪装,慢慢的发现这只不过是每个人的保护色,就算你装,别人也会觉得那是正常的。
老实说,你可以装,装无知,装快乐,装无所谓,装不知道,装模作样……但是请适可而止的装可怜。我最讨厌那些装可怜的人,令人切齿。让人更恨的是,在别人面前装得对你很好,在你背后就臭骂你。这样的人,真令人倒胃口。
有人曾那么说过『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待你』,但我从不喜欢这个道理。我觉得『以德报怨』反而更能心安理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