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Tuesday, March 5, 2013

活该毁容

我就是看到就很不爽……

本来就只不过是个痘痘嘛……
我看它呆在那里,不熟也不伸头,真的超不爽。
索性动手挤它,结果就这样。
本来没人发现长痘痘的,现在大家逢看见都问我,你什么时候多了颗美人痣?
我说美人痣那才好,可偏偏……这是……贪吃。哭。
没办法了,已经成定局了。现在只能乖乖的等它复原咯。希望不会留疤。(>﹏<)

今天第一次喝『亞發白咖啡』,真的……很浓咯!我觉得比起neshcafe...
它好喝太多了!只是太浓了我不敢喝多。
半杯就倒了。哈哈……我怕晚上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