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Thursday, March 7, 2013

四天……

还有四天。不晓得是什么心情。
我竟然期待着失望、失落、难过的过生日。
我能不能不要过那一天?可不可以skip掉?
突然想一个人安安静静过那一天。

听着歌,听着听着……眼泪又再肆虐。
没人能顾虑谁的感受,因为针不是扎在自己的身上,怎么能感同身受?
不会那样对你,因为我知道那有多难受。
没关系……请继续。我从来都没有感受。

没有一天能让我真正的开心。已经忘了那是什么滋味。
该结束还是得自己亲手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