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unday, March 3, 2013

习惯

很多事情需要习惯,
习惯没有人关心,
习惯一个人哭泣,
习惯一个人空想,
习惯一个人流泪,
习惯一个人的晚餐,
习惯一个人的夜晚,
习惯一个人的孤单,
习惯听歌写部落格,
习惯一个人看电影,
习惯一个人逛街,
习惯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的单人床,
习惯一个人计划一个人的未来,
我是双鱼座,感情是我唯一的寄托,
没了感情,生活变得无趣、乏味。
这样的我,在你离开后,学着习惯这一切。
我真的怕黑,怕安静,怕寂寞。但是我却选择一个人呆在一处独自承受整个夜晚。

我真的得减肥了,虽然身边一堆猪朋狗友都说我已经够瘦了,不需要减,但是我不觉得。我很多很不满意的部位,赘肉一堆。
也不想被那些瘦子骂自己『死肥婆』。

我说胸部大有个好处,就是躺着喝饮料的时候,可以帮我托住。哇咔咔卡……
不要妒忌,不要讽刺我,我是没你瘦,但至少我不需要加垫。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