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aturday, July 6, 2013

七月了

七月了……
看了看我的部落格,有点冷清。。。。
今天到几个熟悉的部落格有了几圈回来,发现大家的部落格……好多东西噢!
我其实很想常常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但是我真的没什么好发布的……
每天的日子那么的沉闷,每天都过着一样平平淡淡的生活……拿什么来分享?-_-

七月了……
昨天收到一通从上两个月经一位朋友介绍工作的那件公司打来的电话。。。。
说想聘请我……但他却希望我可以用周末的时间考虑清楚再给他们答复……
其实,我很想做那份工。因为那是一份和我现在完全不同的工作领域。我想学习新的东西。可是我很担心……我担心我学不来……我担心我做不来。
想想现在的公司,虽然工作环境沉闷,而且薪金很刻薄。但是,我在这里和这里的同事相处的很好,他们也教了我很多东西,而且大家都对我很好,很疼我,要离开还真的有点不舍得。。。。
但是另一边我要面对的也许是很压力的工作,但是却充满着挑战。。。对于新环境和新同事,我害怕我不能适应。东想想西想想,我害怕的不只这些……我怕他们给我的薪金最后扣除一切只会变成和现任公司一样……
我不懂的该如何去要求他们给我高一点的薪金…
烦……到底应不应该去尝试?还是继续停在这里不向前?

七月了……
下半年会有好的机会,这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