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unday, July 14, 2013

血拼万岁!

好久没有去血拼了!难得这次有时间,有心情,有闲钱可以大肆的血拼!一直试穿,挑东挑西的最后买了几件不错喜欢的上衣和连身裙。哈哈……
走了好久的路……好累。。。。脚好像不是我的一样……
今天一早最糗的事,我忘了易通卡没钱结果不能用卡搭巴士,还要堵在门口挖零钱……晕倒。
还好我零钱很多……哈哈……

逛了一整天,钱包破大洞换来满载而归!算蛮开心的!
好累……真的不行了……我要睡了!晚安!


Opps!都过了十二点了,是不是应该要说成昨天呢?⊙ω⊙




这就是女生在更衣室那么久的原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