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Friday, July 12, 2013

心情的良药

前两天心情真的糟透了,什么事情都接踵而来。
但是我就是那种不喜欢把坏的事情,坏的心情留到第三天的人……

今天可以说穿的比平时来的……耀眼一点……哈哈……
就稍微在衣着上做了些打扮这样……
呃……得到蛮多的称赞啦。
听到大家说:“哇!今天穿的那么漂亮噢?今晚有约会吗?如果每天都穿那么漂亮多好看啊!平时就应该多打扮……”什么什么之类的话……心情顿时……很爽!哈哈哈哈哈……

同事今天老问我干嘛今天穿那么美?约会啊?
约会?没人约啦……
其实我不过是因为想丢掉前两天的坏心情,今天特别打扮一下,听一下赞美的话,什么最糟的心情全都烟消云散咯!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让你佩服我的。是,虽然他对我那么的坏,在背后暗箭伤我,但是呢,我觉得如果我们动怒了就代表他赢了,所以,不管他怎么对我,我都不那样对他,因为……这是……战术!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我不会那么记仇的啦……况且真的是我错嘛……总之,我真的得反省,然后做好自己,证明自己给别人看!我是好苹果,不是烂苹果!要真的有那么一次让我们的部门挽回颜面!
加油!彤彤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