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Thursday, July 11, 2013

放弃了,再学习

烦了几天的事情终于做好了决定。我放弃了那份新的工作。也许是很好的机会,但我始终觉得那不适合我。毕竟……小姐我数学很差……

今天心情超差……
昨天被骂了,今天又再被人不留余地的倒狠狠头淋了一身狗血……
虽说是我做错了,但真的需要这样吗?平时我对你也不错嘛!你做错的时候我们也没怎样对你……

今天被警告了,以后要更小心了……
没心情啦!算了,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