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Tuesday, July 16, 2013

害怕

以为今天会平平淡淡的过了,怎知道晚上晾衣服的时候发现『蟑』大哥(应该大姐吧?会飞的咧)在我的房里游花车。顿时吓得我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从小对『蟑』家人就有恐惧感。看到它我真的全身无力,害怕的直颤抖。

我打开房门,同房下楼买杀虫剂,我在房门口苦苦哀求它离开我们房间……久了好久,『蟑』大哥终于放过我了,离开了房间。这时同房回来了,还好没有用上杀虫剂。谢天谢地。

虽然它已经离开了,但我始终还是很害怕。我几乎杯弓蛇影。因为太害怕了,结果吐了出来。
我好想爸爸妈妈,以前都是他们做我们的英雄,保护着我们。
如今,我没有英雄在身边,我好怕,强忍着泪水,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
一个人,害怕的时候,真希望有那么一个英雄能一直在我身边……我的英雄,你在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