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Tuesday, July 9, 2013

惨了,犹豫不决●生日派对

惨了!惨了!惨了!
我总觉得自己越来越胖了!整个月没运动,两个多星期来一直拼了老命吃薯片……不胖才是怪了!
真的那自己没办法……那么爱吃,却又那么懒惰!
不行!我得好好反省!努力减肥!啊!

话说,今天我按约定致电给那间公司,谈了谈……发现薪水不是我理想中的,但是却比现在好一两点……
唉!我还是很难做决定。明早十点又要给人家答复了……烦啊!到底该不该接受?这次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可是我却犹豫不决……唉!

前几天第一次去参加老板儿子的生日派对。哇,他家真的很大。。。还有名车……天……有钱人,我们真的羡慕不来……哈哈……玩得挺开心的,第一次什么都是美好的。。♥


献上几张美照与你们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