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Monday, July 29, 2013

隐藏脸上的秘密

这两年里,我学到了不少教训。
在这社会里生存,不容许软弱的掉泪。
俗话有云:在生活里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合自己,但有一个四海皆准的是你怎么对人别人就怎么对你。
但是这句话往往被认为不属实。
有人那么对我说,你对人家好,人家不一定会对你好。对,但是至少我心安理得。

怎么说呢?不是我不介意别人怎么对我,怎么讲我……
我只是不喜欢被低估,不喜欢被批评。
其实我喜欢被称赞,像小孩一样当被称赞的时候就更有自信的做好每件事。
我是问题人物吧?但我就是那种你越觉得我是你认为的那种人,那我会渐渐的变成你认为的那种人。原因是我对你用你的角度看我感到失望。

这两年,学会了把心事藏起来,把秘密封起来。学会了多难过,多委屈也不对任何一个人说,学会了吧秘密只留个自己,只交给自己保管。越来越知道身边的人们没有什么值得完全相信,除了他们的过去、做过的、成就过的、经验经历以外,对我而言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值得完全相信。这世界存在太多的变数,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变得怎样。
承诺也如此。就因为我太容易相信人,太感情用事,所以老是心里受伤。
老是把自己的想法无遮掩的讲出来,后来才发现原来并没有人真正欣赏,反之偷笑你。愚痴。
所以,我把眼泪收起来,把难过、委屈,不满往肚里吞。戴上一副笑脸在人前欢笑。我不喜欢被谁看见我难过,而,我感谢你让我学会伪装。

谢谢你让我跌倒,谢谢你伤害我,谢谢你让我长大。谢谢你送我的面具。

有些人就算再讨厌也得忍耐,因为不动声色就是赢家。你尽管来,我不会畏惧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