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的解剖

My photo
爱做梦,爱幻想,视感情如面包,大声笑小声哭,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双鱼座……

Saturday, July 20, 2013

蓝色●双鱼座女孩

部落格大翻新~
整整两年,我的部落格在我鲜少的管理下变得非常沉闷……哈哈
其实,我独爱蓝色。
现在整个部落格都好蓝。大爱!

其实我很喜欢五颜六色,但那么多颜色里我独爱蓝色。
先说说我为什么独爱蓝色好了……
蓝色据大家所知的,蓝色代表着忧郁。
但其实不全然是属于那个意思……
蓝色实际上让人联想到的是天空、海洋、水……
而这一切都象征着冷静和自由的心态。
对我而言,我觉得蓝色很沉稳,很柔和,很平静,始终能安抚我的一种颜色。
真的认识我很深的朋友都知道我很爱蓝色,而且也觉得我就跟蓝色一样那么的忧郁。
 蓝色,有点让人觉得很软弱很忧郁,但其实那不过是因为热爱着平静与和平。

故我是双鱼座,所以我爱蓝色的大海,天空……
我向往着的往往是自由的生活与思想。
双鱼座的我喜欢蓝色,因为那象征着大海……
鱼儿喜欢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时而向往着能在天空飞翔的小鸟……
这就是双鱼座的本性。
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不会和任何人去争辩。
看起来多么的软弱的星座,但其实并不是。
别说双鱼座好欺负,很软弱,那只不过是我们不想去争辩。
双鱼座似水般柔情,但要是狠下心来,就像海啸一样的足于把你淹没。
双鱼座像水一样拥有超强的治愈力,就算是受过再大的伤害,也能治愈。其实受伤了的鱼,不喜欢和谁倾诉,只是默默的治疗伤口。
如果说,要用一种颜色来形容双鱼座……
我想那一定是蓝色。

所以,我换了部落格的颜色,也换了背景图……
大海,代表着我一直向往的自由。
船只,代表着我信任的人。
山,代表着我重视的感情。

双鱼座,温柔,爱自由,爱平和,爱幻想,重感情……
而我,双鱼座女孩。
(随性写罢了……表敲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